雨季的思念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

你来自我的光年之外

你的每一道背影

都在我的心里划上了一道道口子

而你的无感无知

是最让我心痛的

即便我站在你的面前

也如同空气一般的存在

你的眼眸中

寻不到一丝丝我的影子

恍若隔世

曾经的美好全都不见了

你那么近那么远

近到我可以清晰的听到你的心跳

又远到即便你站在我面前

我还是要和你保持3米外的距离

这距离像是隔着遥远的星河

又像是隔着亿万光年

我望尘莫及

只能远远的看着你

看着你在风中微笑

看着你在人海中飞驰

看着你分享美食的喜悦

看着你和别人谈情说爱时眼角的飞扬

看着你因爱而伤的却又一声不吭的假装坚强

看着你生病难受却不吃药的倔强

而我也只能远远的看着

我始终是站在黑暗中的那个小黑点

我触及不到你的一切

我像空气一样的存在

透明的毫无任何色彩

你可以穿过我的身体去到任务一处地方

你也可以选择停留片刻

而你却看不到

一颗为你而颤抖的心

习惯了去守护着你

不想让你受任何一点点的伤

我又怎么舍得让你不开心呢

我选择远远的看着你

静静的守护着你

 

 

评论
热度(1)
© 雨季的思念 | Powered by LOFTER